close


超特白男孩

用Golden Cage開場讓人一點都不意外。讓人意外的是,我以為會來的這些人都像冰山一樣的冷靜,沒想到就在一開場,館內的人全都瘋了。燈光與音樂齊下,台下的群眾開始舞動身體。

 

一開始還有點害羞,大家都不好意思的左右搖擺而已。幸好眼鏡仔夠天才,總愛講些無關緊要的事討大家歡心。沒想到,這麼濕冷的天氣,這群纖細的人,這群看起來總是搞自閉的人,也是如此大膽的跳舞。

都忘了,我也在這裡跟著搖擺。

 

至於他們唱了什麼,我還真是一個不認真的歌迷。沒有半張專輯,他們的歌也只鐘愛第一張"Dream"的曲目。但不得不說,他們這樣簡單的編制與編曲,卻能讓音樂一直保持一種活力充沛的狀態,即便是建立在晦暗的和弦上,也能保持著前進的動力。老實說,我喜歡他們這種憂鬱的風格勝過那些聽起來就很開心的歌曲。也許,他們就是註定這般天生的憂鬱,才顯得這些舞動是多麼的青春有力。

 

雖然有些橋段是老梗(像是要台下觀眾跟著拍手、彈一彈停住不動:P),但每首曲子不間斷的延續之中,我喜歡他們總是用很簡單的語彙再創造出新的氛圍。也許那氛圍也不是新的,是一種漫延、一種累計,等待著我們準備好了,在下雨的夜裡,在這個小小的方間裡,與音樂一同起舞。

 

Are you ready for dance?

 

超特白男孩

 

知道他們不會如此的早結束。卻沒想到會來這麼一招,在舞台上傳蛋糕。我最怕這種感人的場面,那種太有人味的事情一向都很煽情,但卻又是如此的由衷。就在這時我愛的Burnig恰巧出現,雞皮疙瘩瞬間滿地。我和J互看的一眼,兩個人驚呼,然後,跳舞。

 

說什麼,眼鏡仔那種獨特的聲音還有搞笑的功力,我都會繼續期待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