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_1-01.jpg

8/13 (六) 8:30pm 學校咖啡館

每一次的即興,正是一段旅行。

可以從任何一個音高、隨意決定的大小聲,欲急欲緩的速度​,複雜或簡單的節奏,作為開始。隨著時間的軸線,不同聲​音的堆疊、碰撞,就如同旅途中的每一個畫面,在指間、腦​海中,展開了一段未知的冒險。

不管到了那一站,只要你願意用心看,這一路上的風景,遠​比你想像與期待的,都還要深刻與精彩。

 

很久沒有做個人演出了。今年很意外的又做了一張公益專輯「部落巡禮-周意紋的聲音遊走」;也因此給自己新的功課:希望在個人演出的內容中,加入更多跨界的合作。找了愛攝影的朋友要照片、找了舞者好友討論舞作的即興。最後,和廣告圈的好友,決定要一起做一支音樂互動的影像;當然,音樂還是即興。

 

所以,當天除了我的即興之外,還有影像的互動演出,當然也會唱唱我自己寫的歌。一貫的tone調;一樣的,想和你分享我生命中的點滴。

 

NT. 250 / 單場票卷
NT. 500 / 單場票卷+「部落巡禮」CD一張
(購買每張專輯售出所得將全額捐至原住民相關機構)
預約有好位!
02-23222725 'Ecole Cafe'
來電請註明欲購票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