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把Dean & Britta 拿出來複習;除了重拾戀愛的心情,更是因為他們要來台灣!

 

對!我心目中的黃金情侶檔要來了!(他們就是可以把這麼歡樂的歌曲,唱的如此甜蜜....)

 

(我也想要在地鐵巧遇他們的演出啊~~~~)

 

老實說,我並沒有追趕上那一段夢幻的銀河歲月;說難聽些,我甚至連他們的代表作都沒辦法好好的數出來(也是該做功課的時候了!)究竟是什麼讓我如此期待?也許除了這對夢幻夫婦的組合外,還有停留在那個年代的青春滋味、叛逆靈魂、孤單片刻...,都在屬於那個年代的樂團,才能盡情的發揮;那與這個世代的宣洩與吶喊相較之下,多了一點疏離與空間,冷冷的卻讓人得到共鳴的溫度。就如同我如此著迷於70年代的符號的意義一般吧!

 

雖然它們短暫的稍縱即逝,卻也悄悄的照亮了某些青春寂寞的夜晚。即使是21世紀的今晚,那樣的寂寞並沒有減少;但幸好他們的音樂還留著,讓迷失在茫茫人海中的我們,還有一點旋律、星光,以及不停反覆的兩個和弦,做為導航。

 

 

 

千萬別浪漫大好青春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